浮絮游

戮世摩罗单推,哪吒单推,备公+瞒公

【空雷】下雪与新年

 下雪天萨摩耶和小狐狸贴贴!空雷,人物OOC严重,注意避雷。        


         京都下起今年最后一场雪时御魂刚同立花雷藏从游乐场出来,小孩的手上还拿着一支吃了一半的棉花糖,白夜丸站在他身边,手中提着两个袋子,里面装得满满当当的尽是御魂在游乐园玩乐时顺手买的各种乱七八糟的小零食。雪花悄无声息地落在御魂笑光辉修长的脖颈,突如其来的凉意使这位矜贵的花魁无可自抑地缩了缩脖子。他略一抬头,柔软冰冷的飞琼纷纷扬扬地落下,少年柔顺的长发和光洁的脸颊都沾上了白色的雪片。御魂眨了眨眼睛,毫无预兆地转头把自己的脑袋埋进立花雷藏怀里,他身上冰凉柔滑的布料贴着白夜丸毛茸茸的大辫子,立花雷藏身体一僵,耳尖悄无声息地爬上了一抹霞红。为了掩饰他的窘迫,立花雷藏当即稳了稳声线,做出一副凶相,哑着嗓子喊他:“御魂笑光辉!”

  御魂听到雷藏凶他依然不为所动地缩在对方怀里——白夜丸的威吓对他而言是不起任何作用的。御魂狡黠地眯起眼睛,他并不抬头,只是一字一句间依稀听得出少年的声音里笑意渐浓。

  “白夜丸,别这么凶嘛。这样冷的天气,万一我时运不佳一不小心被冻死了可怎么办哦。”

  白夜丸皱着眉低头去看御魂,御魂面上仍是那副笑眯眯的样子,鼻头却已冻得通红。说来也怨不得御魂,东瀛本就是岛国,四面环海的地理位置使这里的气候比之中原要温和许多,但即使如此下雪的时候也是会冷的。御魂在假日时并不穿和服,他今日出来时京都的天气与现在差了十万八千里,彼时日光融融,连带着风也是和暖的,不想只一下午的功夫竟飘起了雪花。可怜御魂只在衬衫外套了一件风衣,呈一时痛快,苦果来了也只能自受。白夜丸的穿着与他差不多,但他的体质不知好过御魂多少。白夜丸性子暴戾恣睢,但御魂这话一出他却再也无法狠下心去斥呵对方。白夜丸捂了捂御魂冻得发红的双手,接着解开自己的风衣扣子小心地把眼前这只矜贵的小狐狸整个拢进怀里,面上却仍是那副凶巴巴的样子。御魂缩在白夜丸怀里轻轻一笑,他故意用冰凉的耳尖去蹭白夜丸的下巴,白夜丸面上一红,颇有几分恼怒地凶道:“不许乱蹭!”

  御魂不甚在意地一笑,口中应着:“知道啦,别这样凶,很吓人馁。”动作却没半分收敛。白夜丸似乎也没指望自己几句话就能吓住他,干脆也就随他去了。两人相互依偎着一步一步慢慢往前走去,夜风中两人零散的对话依稀可闻。

  “白夜丸,你过年也会跟其他人一起庆祝吗?”

  “喂喂,白夜丸,别这么严肃嘛,明天我休假,大家一起去买过年用的东西好咯。”

评论(2)

热度(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